Chapter09 离乱长亭怨 127、喜帖。

门外,有人冒雨,迟疑着,将手中的物件递,低声说,老爷子让我给少爷送的。

他正站在落窗边,闲听雨声,回头问钱至,声音淡淡,什?

钱至着手的刚刚接的喜帖,一次感觉张嘴是此艰难,却又不不回答。他声音有些僵,低低,说,三少爷的喜帖。与姜姐的。

雨窗前的他,像被钉在了原。

不知了久,他才回神,说,吧。

他摩挲着那张冰冷的喜帖,眼泛的竟已不知是泪是血——新郎:程策。新娘:姜生。

指端掠凸点,脏像遭遇了屠城,青白日,片甲不留。

他的祖父,唯恐他不知,既派了人禀报,不忘在他送的喜帖,做盲文,便他触摸识!是惩罚吗?惩罚他在爱情恣意妄的狂妄!

他突笑了,笑了声音。

他觉他该感谢,感谢己的手术是在明,感谢现在的己不!不婚柬,他笑幸福。

是,他该祝福啊。

慷慨奉命,怎奉不一句祝福啊!

仅仅是十日前,浪漫的巴黎,等不位的花神咖啡馆,嘟哝着,子我在儿喝咖啡的愿望又泡汤了。转头,问,喂!你最近有什愿望吗?说有有我帮的。

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、自己的女人不碰,迟早都是留给别人碰的!目录+书签128、我等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