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29、佛祖说,人生有八苦。

就,六月底,我回了国内。

最初的三的间,在与差做斗争面,我不席柯柔的婚礼,己顶着两硕的黑眼圈,像一刚捕回的熊猫。

梳妆台前,我盯着己的脸,仔细。

低头,手指所触,是凉生在机场放入我手中的信封,拿,反复仔细。抬头,着偌的房间,我迅速整理己的情绪,将它放入钱包。

佛祖说,人生有八苦。生老病死、怨憎、爱别离、求不、五炽盛。

些,我在一一体味着,或体味;但是,我觉佛祖少说了一苦——那就是被老陈一像奶妈一的管聒噪苦。

回国三间,老陈我说的最的一句话,就是——太太,您是劝劝先生回吧!

他笑着说,你啊,就是工再忙,你俩既是喜总拜见一程老爷子吧!本婚就提前征……他说语气弱,忙改口说,在国内陪陪太太您……

候,我就着老陈,皮笑不笑,转身楼。

三,我除了睡觉的候,无一不遭老陈荼毒。他语言苦口婆,眼神幽怨已登峰造极。

我始烦躁,眼神怨毒已经达瞪谁谁怀孕的步;在我彻底变神经病前,我决定将老陈赶回法国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8、我等你。目录+书签130、我们俩用最好的演技,扮演着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