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30、我们俩用最好的演技,扮演着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最终,我是了程老宅。

钱伯说,三少爷在綦动力一,程底是有所欠,您今了,算帮三少爷缓了矛盾。

他悄悄观察着我的脸色,说,太太,您是知的,三少爷有了今番,不容易啊。

每人有软肋。

见我有所动,他便笑着又说,老爷子啊,身体日渐不,日子是有今明的,人老了,就亲近人。算是了却老人的愿,请太太一趟吧。

是一栋森严的老院落,靠在半山,一栋主楼,两栋附楼,雨花石堆砌着,三面环山,一面迎海,独静谧,一旦穿一片密密的竹林,不两公,便是灯火通明的城市喧嚣。

曾经在雨夜,我凉生求救,怎拍打拍不的门,今,却着我,毫无保留,敞。

那生活在传说的老人,一,我终见了,在程宅的主楼,水烟楼。他果真钱伯所说,已经垂垂老矣,是,那骨子的威势,是不觉流露,尽管,他一直颜悦色,与我聊着琐。

他问我巴黎的气是像往那雨,我说是;他说他年轻,在那住。就,巴黎的旧街,古老的建筑,有那条流淌在的塞纳河。

龚言在一旁,极力观察着老人的一举一动,我亦处处留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9、佛祖说,人生有八苦。目录+书签131、从此,她就是程家的三少奶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