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33、我们所有人的生活,也都该翻篇了。

他在落窗前,转身,问坐在轮椅那眉眼精致狐的年轻男子,你底有的人热闹?!

轮椅的男子依旧忿忿,说,我就知!哥有!他皱眉,义正词严,说,你知你在胡说些什吗!

轮椅的男子说,哥果不在意,刚刚何必让钱至解围!解围就解围吧!说什“少爷见一三少奶奶”。无非就等香艳绯,淡化我俩吵架儿在程的形象的影响,生怕人不恭敬。

他着己的弟弟,很久,说,你是不是觉吵架是?你觉是在那群人面前辱!恩!你错了!你辱的是程的三太太!我代人的一女主人!辱的就是我程!别在人面前,给己丢了脸面不知!

程恩张了张嘴巴,说,是害你……

他说,有是!

末了,他叹了口气,声音缓了很,像是安抚一,却无比寂寥,说,的情,已经了。

他说,恩,我所有人的生活,该翻篇儿了!

程恩突悲怆一笑,说,翻篇儿?哥!怎翻篇!整程现在知,爷爷现在已有将程一切给凉生外人了!所,他此毫无底线凉生示!现在,全程在忙着站队!就是钱伯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2、大少爷想见一下三少奶奶。目录+书签134、生在怎样的家庭里,都不全是福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