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34、生在怎样的家庭里,都不全是福气。

钱伯找了一管的女工刘妈,带我换身被弄湿的衣服。

我从衣帽间走,着件装修装饰颇男化的卧室,疑惑更了,衣帽间,有男式衣服,有女式衣服,且数量很,有一些甚至摘吊牌。

刘妈刚刚含笑,说,太太,您己选一件吧。

我怕麻烦,更不愿意别人的衣柜选衣服,索就让帮我选。

房间……我转身,问刘妈,是谁的房间?

刘妈笑,说,是三少爷的房间,今儿刚重新收拾了一遍,原先三少爷偶尔住,所房子偏男化,钱伯特意让我新换了偏合女化的软装饰,说是太太喜欢。

我皱了皱眉头,说,钱伯呢?!

刘妈笑,说,在卧室外客厅候着呢。,太太是住进,他楼客厅候着了。太太住的是三楼,二楼是少爷的住所,二少爷在隔壁楼……

我听完,早已疾步走,钱伯在客厅。

他刚送走钱至,一见我,忙笑,说,晚餐已经准备了……

我说,我走!我不住在的!你说是我老爷子就的。

钱伯有些微微的尴尬,他说,老爷子说了,程的女眷,住在外面不啊!太太是住在吧!

我始急了,说,我不是程女眷!

钱伯笑,太太住在,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3、我们所有人的生活,也都该翻篇了。目录+书签135、我只是想忘了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