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37、软禁。

书房,他似是很随意问,说,三楼……折腾的动静像挺?

钱至正在帮他收拾行李,头抬,说,哦,是三少奶奶。吵着闹着说是离的子。

他点点头,说,不习惯。

他说,一直就子。话一口,他又己太熟稔的口气觉不合适,有些尴尬的微表情。

钱至却并觉察,依旧在埋头收拾东西,半晌,什,说,刚才在您门前徘徊了很久呢。

他微微一愣,装不在意,说,哦?

钱至说,是找您帮离吧。

他眉头微微皱了一,说,那你跟他说说,让离就是。

钱至身,说,少爷说轻巧,底是咱程的女眷。其实,不是不让离,入由,不保镖跟着已。

他点点头,既嫁给了他,习惯的生活。

突,他的脸色一变,说,别收拾了!

钱至一愣,说,怎了?不是说,躲我那清净清净吗?老爷子待您,太狠了!就算是现在程风雨飘摇,他拉拢三少爷,不让您朝朝暮暮着啊,不是折磨您吗!不就是沈姐不够殷勤吗?身体了谁有谈情说爱啊!

话一口,钱至就觉失言,连忙歉,少爷,不……

他说话,原打算离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6、没关系,我会爬墙。目录+书签138、她说要死,你们也这么看着不成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