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38、她说要死,你们也这么看着不成?!

我爬墙逃的候,内是既悲壮又豪迈——悲壮的是己的行,豪迈的是己的内——

老子是爬墙的人!高中代逃课必备技!但凡高中的人,凡是生活有所憧憬的高中男女青年,长腿的,短腿的,就有不爬墙的!

一群狼犬扑的候,我就觉人生不甚妙了。

我飞快一跃,是裤脚是被一昆明犬给撕裂了,跃墙,惊魂未定,我着那条被撕裂的裤脚,冷汗直流,哭无泪,幸亏不是一条腿,否则,我现在就是一瘸子了!甭说挑三拣四选少爷,就是嫁何满厚那类型的落男中年,什优势。

唯一值庆幸的是,我是逃了。

就在我不知激动是怕的眼泪流的那一刻,首儿现了!

一同现的,有四束雪白的车灯灯光!

他飞快走,说,太太!

我着他,眼泪就吧嗒吧嗒落——止不住啊!世界坍塌了啊!爬墙拯救不了的世界啊!

我说,我就是门儿啊!

他说,是,太太。车早就给您备了。您请车!

我一听,几乎快疯了,说,滚!我己走!

他说,是。太太。

始在滚……

我一阵势,精神差点崩溃,直接撒腿就跑,沿着马路,迅速跑——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7、软禁。目录+书签139、就是寄人篱下,也得有自己的姿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