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40、太太,这就是您的心吗?

我的有一女子,已泪流满面,不顾一切冲楼,破碎的裤脚,散乱的长,拍打着房门,在他打门的那一瞬间,抱着他号啕哭。

在那三字,从此,他是一生的负疚,一生的所欠。

汹涌的眼泪,濡湿了他的前衣衫;他隐忍的眼泪,落入了的间。

现实中,那女子,却愣在了楼梯,寸步未移。

钱至着我,不敢相信着我,说,就是您的吗?太太!

他说,我每喊一次太太,希望喊的不是三少奶奶,是我少爷的太太,他的程太太……我知我说,是陷您少爷不义,是,就是我的。但纵我有的,知现在一切已无力回,您嫁了三少爷的意郎君。所,我并无他求,求您一故人,给他哪怕一句慰问。连,您不肯给吗?太太,就是您的吗?!

他说,您的,它是铁石吗?!

年轻人痛疾首着我,却并不知,让我寸步难行的,并不是“三少奶奶”的本分,更重的是他的老父亲,正垂手站在他的身。

悄无声息,着一切。

,悄无声息,离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9、就是寄人篱下,也得有自己的姿态。目录+书签141、冷静就是泪往心里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