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41、冷静就是泪往心里流。

露台,夜风已凉。

刘妈特意给我披一件司米的披肩,了刚被我喊的钱伯,悄无声息退回房内。

我回头,直直盯着钱伯,一字一顿,手术功了?!

钱伯不卑不亢,回,是的,手术功了。

我麻木笑,手术功了,他失明了!

钱伯无比坦,说,是的。

那一刻我真拎钱伯的领子问他,眼睛不见了怎叫手术功了,你脑袋是被羊驼踩吗!

但是我不,我拎着披肩,浑身抖。

钱伯说,太太,你比我象的冷静。

我转头,着他,突笑了,那凄凉,什是冷静,冷静就是泪往流!我说,就因我有连滚带爬扑进他的房间吗?

钱伯说,太太是明白人,有些感情,就同豢养在铁笼的猛虎,一旦笼,便伤人。

我着他。

钱伯说,太太,现在,您若真关少爷,真了他,就别再像今晚乱跑!安安在程宅,做您的三少奶奶,让他一世安生吧。

他说,太太若其他吩咐,我就告退了。

走一半,他突转身,说,哦。太太少爷接触的候,不若劝说一少爷,有间约一沈姐。

他说,他迟早是结婚的。

我一怔。

六月,孩儿的脸。

空突有雨落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0、太太,这就是您的心吗?目录+书签142、梦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