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45、我从不会用死去威胁一个人爱自己,却会用死去爱一个人。

蓝。云。

全不似国内的雾霾气。

陈叔刚从机场回,一进门就见他端着一杯冷水、一身冷汗的苍白模,行李放,忙前,焦急问,先生,是不是肩的伤……

他摇摇头。

他说,你休息吧。倒一差。

老陈点点头。

肩的烧伤,宛蝴蝶。

他一直有告诉,烧伤的存在。

国内的那半年,每一次,他飞巴黎的候,未央总将一桶汽油拎他的眼前,威胁他,果他走,就一火将己烧死在他的眼前。

他一直不是烈的人,不知决绝。

就,牵绊着。

终有一,他再忍不住,夺那桶汽油浇了己的身,在未央失声痛哭尖叫声中,他点了打火机……

一次,思念毒药,让他决绝至此,他曾经嘲笑的决绝,曾的幼稚、不冷静,今己却变了的人。

病房中,他着恸哭不止的未央,说,你一直说,你若不爱我,便恨不将己付一炬;我从不说,但我一定做。世界,不止你在爱情。我从不死挟一人爱己,却死爱一人。

他说,我爱,即使灰尘,是一爱的灰或尘。

……

纵知,因己久滞国内有结,却仍不愿解释,怕告诉伤口,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4、她说,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