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际会西江月 146、这次,换我等你。

他一直记,二清晨,醒,望着己的眼神,是崩溃,是绝望,是痛苦,是不敢相信。

他的人近乎虚,苍白着脸,色白,解释,姜生,听我说!

抱着脑袋,失控尖叫着,别碰我!

避若瘟疫。

房间的门被打那一刻,周慕远远站着,一中年女工走进又跑,润湿散乱的床单,苍白似纵度的男子,失魂落魄的女子。

他床,强镇静,整理了衣衫,了,走周慕身边,有任何言语,亦不需任何言语。

恍惚着,走,从他身边经,突笑了,说,我一直,你是世界最不伤害我的人。

陆文隽在,站在那,着,角是若有若无的笑,像一巨斧,就走,痛苦麻木,仿佛听了己的身体生生劈两半的声音。

他,一直记,那一,身是松松垮垮的另一男人的衣衫,纯白色的,在巴黎的晨雾中,包裹着的身体,的痛苦。

周慕似乎很满意己的卓绝政绩。

他似乎周慕满意,因他知,果一次让他感觉己并有依从了他,那将,他面无数次的折磨。

周慕走,他不顾一切跑找,跟解释,他说,昨夜什生!

他说,姜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5、我从不会用死去威胁一个人爱自己,却会用死去爱一个人。目录+书签147、我是铁石心肠的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