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47、我是铁石心肠的女人。

清晨的程院,淡淡蒙着山海雾。

我床,整人蒙蒙的,转脸,钱包就在枕头边,安安静静的;机票不曾撕碎,完完整整躺在钱包;仿佛昨夜,有眼泪,有凉生,更有戴高乐机场的梦回。

我着钱包,呆了很久,整颗依旧沉浸在程佑手术失败的残酷现实中,毫无知觉,眼泪滑。

怕被人现,飞速擦。

我问刘妈,不不吃早餐。

刘妈有些难,说,太太,因从老爷子那代,工一直忙碌,聚少离,所,很重餐桌的团聚,一人一吃早餐,几乎是程约定俗的习惯。

我无奈,真是习惯。

刘妈笑,太太再睡儿,早餐间早,少爷身体抱恙,再不例行工间了,所,早餐间就推了不少。

我说,我走走吧。

我楼,却碰见程佑从电梯走,钱至在他身边。

刘妈跟我说,三栋楼有电梯,是了方便老爷子二少爷……说,,少爷……

说是伤。

所,一早,他从电梯,我格外酸。

钱至一见我,立刻问,说,太太。

他依旧一脸平静。

我点点头,着他的脸,酸一塌糊涂——那是一双曾经见、的眼睛啊;那曾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6、这次,换我等你。目录+书签148、昨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