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49、人生几回伤往事,岁月几度偷良人。

我餐厅的候,他已落座。

餐桌的早餐丰盛又精致,餐的人不我几,在一旁侍候的工人却比我人。

钱至曾经略有提及,程老爷子至今仍保守着族的旧式做派,类让现代人声势浩的烦琐,却是他的固有的生活方式习惯;其实,些让程佑程恩的年轻人感觉约束。

但不管怎,我始终他不一的。我翼翼唯恐唐突,他淡淡早已习惯。钱伯所说,我是不同的。

他的候,跟着祖母喝橙汁,据说有六人在一旁服侍;我的候,呼朋引伴在草场捉蚂蚱,捉六就算丰收。,跟着北武屁颠屁颠火烤一,嗯,喷喷香。

,就是一人,爱了我。

,就是一我,辜负了他。

餐桌,咫尺间,百感集。

,钱伯说,老爷子说你吃吧,他就不了。

原本端着的我,突觉整人放松了。

程恩抬头,问,爷爷吧?

钱伯说,,许是昨三少奶奶回,聊太,间有些,所身体不适。不,听龚言说,医生建议他回香港养一段间,些日子啊,,老爷子啊,太辛劳了。

程恩突笑,爷爷回香港?

他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8、昨夜。目录+书签150、你现任跟她前任叙旧了你开心不开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