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50、你现任跟她前任叙旧了你开心不开心?

他在喷水池边。

我迟疑了一,最终是决定走,说声谢谢。,却听身,钱伯的声音,他喊我,太太!

我一惊,止住步子,回头,故轻松笑笑,我是,随意走走。

嗯,随意走走。

钱伯笑笑,说,我,是替老爷子问问,太太您有有什需。

我摇头,说,有。

钱伯点点头,说,那就。

我一不知该说些什,问程老爷子的身体示关。

钱伯说,劳烦太太挂,老爷子的身体并无碍。是,需静养。

说,他的目光突落在我手指的戒指,话锋一转,笑,法国底是尚,三少爷底是有人,太太手的戒指很别致。

我微微一愕,低头了手的戒指,不解他怎戒指感兴趣,礼貌笑笑,说,,不是他设计的。旧货市场淘的。

他说,噢?

我见他兴致满满的子,确实有难我的意思,是松了口气,索简单说了戒指由及背的故——一华裔女子在古老的浪漫等的老情人直死的故。

我爱你,不从我生始,却我的死亡止。

我了戒指,说,有两字,雨墨。概是的闺名。

钱伯很镇静着我,那镇定有些怪异,你感觉他的努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9、人生几回伤往事,岁月几度偷良人。目录+书签151、她到底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