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51、她到底是谁?

金陵所现,是因昨夜,凉生给打了电话,告诉我回国了,让帮忙照顾。

是,金陵凉生的公寓找我,却怎找不;我的电话一直无法接通;是,急焚,又不跟凉生说,怕他远在法国担,更不跟北武说,那是爆竹,一点就着。

一直今清晨。

无奈,找己的男朋友钱至商量。钱至告诉,我就在程宅的候,先是放,是生气,不相信。

三亚受辱的那段日子,我一蹶不振。

半年强平静的沉寂,半年放任我的逃离。

有,逃离前夜,在八宝面前终忍不住撕伪装,晒伤口、哭傻瓜的子,实在是让记忆深刻,是,觉我是神经病在寻求虐的路勇创佳绩;恨铁不钢,冷静,忍不住闯了程宅。

我,方,应该是最不愿意的方吧,因有最不面的人;是,了我,是了。

,突无比安,眼睛从公寓窗前望,是茫茫市井红尘,车水马龙,我将脑袋靠在金陵肩膀,蹭了蹭,我说,金陵,你真。

金陵握着一杯咖啡,说,,你娶我啊。

我说,我是北武凉生,我肯定娶你。

金陵说,算了吧。我不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0、你现任跟她前任叙旧了你开心不开心?目录+书签152、这世界上,只有你不好,用他的错误,惩罚了自己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