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52、这世界上,只有你不好,用他的错误,惩罚了自己一生。

那一,我有回答金陵。

宋栀说,每人有。

我妥善保护的,每一的秘密。

我知那本日记所有的秘密,的秘密,那些痛苦淋漓的伤口,那些擦不的回忆,让将己捆绑在一宁静的方追求着灵魂的洗礼。

我每人倔强生活着,独痛苦,独折磨,却又坚强着不放弃。

那冬,我离支教的方,并不是因王林我走,是一直那爱着宋栀的王林,了宋栀的日记本,将的故登报纸,希望感动更愿意无走向支教业的人。

我贾冉最终离,就是不愿意一那爱着的人,突贩卖的,在尸骨未寒的日子。

我,,找了宋栀日记本的那男子——那让忘不掉,却将推向痛苦深渊的初恋情人。

算是替偿掉生前的愿。

那是半年前,一月的三亚,阳光充足温暖,全不是宋栀葬身的山区的雪冰。

他的手牵着己的孩子妻子,一副慈父与丈夫的模,阳光那,洒在他的脸,无人知他在,曾经糜烂的青春中,那卑劣伤害一女孩。

他我的候,愣了愣,似乎是在努力辨认什。

他每见的病人太太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1、她到底是谁?目录+书签153、我害得他一辈子失明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