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56、这世界,最大的悲哀,大约就是有那么一个人,想爱,爱不得,想忘,又忘不了。

他从卧室走的那一刻,脸色尚未恢复正常。

那两句话,差点吓他的脏病。

——佑,我结婚吧。

——程佑,让我做你的情妇吧!

书房,钱至见他走,连忙撇清,说,我什听!

他冷着脸,不说话。

钱至说,三少奶奶果、果不走寻常路。

他回了他一“闭嘴”的严厉表情。

世界,有一悲哀,约就是,一人,爱,爱不,忘,却又忘不了。

他转头,不再听,卧室,床的,呼吸渐渐均匀。

是,那句话依旧萦绕在耳边——

凉生啊,你十九岁那年,一次住进的候,就决定放弃我了吧?的房子,仆人群,富贵无边……

听话,是两人吵架了,怪不蜜月期,独一人从法国回。

他低头,底有声音低低叹息——

我愿意放弃富贵无边,换粗茶淡饭与你共一生枕席。是现在,一切是痴人说梦已。

他抬头。

窗外,月朗星稀。

钱至突了什一般,说,少爷,我父亲他今了海,听说是转机法国了。

他说的翼翼,着程佑的表情,说,怕是……找三少爷了。

程佑说话。

钱至的意思,钱伯若法国,八是游说凉生归国;若是游说凉生归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5、天佑,我们结婚吧。目录+书签157、人家原主人,怕是就要回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