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57、人家原主人,怕是就要回来了。

夜深。

他说,钱至,三楼,刘妈引。

钱至一愣,说,啊?怎又是我?

一次就是——

梦游般闯入,睡。

程佑将横抱在怀,说,钱至,三楼,将刘妈引。

他说,怎引?

程佑面无表情,色诱!

他说,啊!牺牲色相!少爷!加工资的!

遗憾的是,一次,却有次的运气,他刚推门,抬头,却见程恩正在门前,汪四平在他身一脸“我勒”的表情。

程恩抬头一,呆了。

瞬间,程恩脸表情狐魅,眼中的光宛一汪水,似是讥讽的语调冷笑,哥是……

程佑身体一僵。

钱至忙口解围,说,二少爷。三少奶奶新,今朋友聚喝了酒,又咱程宅路又不熟……

程恩嘲弄般一笑,说,路不熟?呵呵。我是路太熟了!说着他望向程佑,说,是不是啊,哥。

他丝毫不掩饰己的表情——你不是说你不在意女人吗?喏,你手抱着的是什!半夜的!

程佑的脸一冷,手一松,怀的人,眼见就“呱唧”一,摔倒在。

钱至一惊,前扶住。

程佑面无表情折回房中。

一副“我根本不知我刚才抱的是啥”的表情,外带“瞧吧,老子根本不在乎”的姿态。

程恩嘴角扯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6、这世界,最大的悲哀,大约就是有那么一个人,想爱,爱不得,想忘,又忘不了。目录+书签158、迷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