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破镜鹊桥仙 158、迷路。

二早晨,从床挣扎着爬,就觉己是被一群暴徒群殴暴打了一般,又像是被一整象群踩,身体的骨头疼痛命。

揉着额头,努力回忆,昨夜底生了什——嗯,己像是醉了,梦己凶猛无比谁给强暴掉……

苦笑了一。

真难己,寄人篱有等雄壮志!让母亲知己闺女有等残念,非荣耀从面爬弄死不。

知,己念母亲了。

无论母亲在世柔弱,却永远是女儿中最贪恋的慰藉,是漂泊疲倦最依靠的港湾。

遗憾的是,将己独留给了世界,就是听旧光母亲因了主意柔肠百结的叹息,是奢求。

是倦鸟,却无了旧林;是池鱼,却无了故渊。是世界茕茕孑立的孤单。

今年,再一次错了母亲忌日。

叹了口气。

,门外的刘妈似乎听了动静,从外面走了,步子很细,笑意有些诡异,说,太太,您醒了。

从母亲的思念中被惊,着刘妈,又了己微微淤青的手腕,似乎是求证什似的说,昨晚……

刘妈了一眼,笑吟吟端漱口水,特体说,太太昨儿宿醉了。程院落,确实有些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7、人家原主人,怕是就要回来了。目录+书签159、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