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59、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?

七月艳阳,几渐盛夏。

不觉间,我在程宅竟已待了一周有余。

感谢程恩二少爷不杀恩,我居活着,身那点儿摧残我基本忽略;感谢程老爷子,基本卧病不见客,免却了我“一日三问安”的忧愁;感谢程公子,升级了十米内寸草不生直至百米,我冷若冰霜,避若瘟疫;最,感谢我的伙伴,偶有的聚,让原本煎熬的日子,竟算。

总是,身俱残志犹坚!

今,是特别的日子,它所特别,是因明,就是柯柔的婚礼。

八宝说既做不彼此的使了,柯柔举办单身派。

就在今,火烧眉毛给我打电话,征了凉生的公寓,因够,八宝说,请了“衣舞娘”,争取在新婚前夜将柯柔的取向给扳,就算给尹静送的新婚贺礼了。

我拖着总觉全身有那一些骨折的身体,奔赴凉生的公寓——毫无疑问,五金刚护体,我已经习惯了。

全身诡异的疼痛,就是从那场宿醉的早晨始的——

就是从那早晨始,程佑我的防御指数明显升级!噌噌噌升!

基本,我一现,钱至报备一声“太太”,他就必留给我一背影,冰冷同他的容颜。

那冷漠肃杀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8、迷路。目录+书签160、珍惜生命,远离渣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