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0、珍惜生命,远离渣男。

我怀着凉生公寓的候,八宝金陵已经在了。

八宝一我,立刻围着围裙就从厨房跑了,手拎着菜刀。

娇滴滴挥舞着,说,姜生,快表扬我!真难我,有等的貌,有等的贤惠!说完,又伸着脖子瞥了一门外,声音恢复了原本的狂野,说,哟。护翼又跟着呢,真够贴身的。

,钱至恰跟着踏进门,一子傻掉了。

八宝咧咧摆摆刀,说,不是说你。

他礼貌点点头,转脸,金陵温柔一笑,特二十四孝男友的表情,说,有有我帮忙的?

金陵在帮柯柔整理宾客名单,抬头,说,有!的嘴缝。

指着八宝。

钱至笑笑。他虽是金陵的男朋友,但是我圈子的人并不熟络——他说,八宝呢,是不着调的,他一贯的气场就不符;北武呢,略微着调,但是着调火烧他主人的鱼山;至柯柔,那更不是他的世界所涉猎……

是,群人被他标示:金陵的爱葩;金陵的爱葩说,钱至则是:金陵那比空气略有存在感的现男友。

至我俩,那关系就更拧巴了,做不朋友,亦不是主仆。

我着桌子精人的饼干,问金陵,你做的?

金陵指了指厨房。

我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9、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?目录+书签161、少年时情之所起,此生便不敢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