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1、少年时情之所起,此生便不敢忘。

那夜晚,房间气氛降至冰点。

北武一直守在九的身旁,我走进卧室的候,一直沉睡着,身体被牢牢捆绑着,就连嘴巴被搁着筷子,防止醒,毒瘾伤害己。

是钱至嘱咐我的。从九被抱进房内那一刻,他的眼睛就离我,着我的每一举动。

卧室内,北武双手抱着头,很痛苦的子。

从知了的行踪始,他就一直有放弃。

不接纳他,他冷言冷语羞辱他,各方式刺激他,折磨他,却仍有让他放弃。

一直,他默默跟着。

今的一切,北武说,太突——街,原本正常的,突癫狂,纠缠着行人,就同溺水人……

他紧紧抱住了,他的双臂锁住了,就像锁住了全世界。

即使毒瘾,不忘记折磨他,哆嗦着牙齿、艰难喘息着,说,你白痴!我结婚了!孩子生了一堆!你死吧!

试图各恶毒的语言打消掉他己的执念。

他不说话,是紧紧抱着。

他的体温,他的怀抱。

挣扎不他的固执他的坚持,疯狂咬在他的手臂,狠狠,他吃疼着,额头是疼痛的汗,是那双环抱着的手,却死死不肯放。

毒瘾,的眼泪鼻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0、珍惜生命,远离渣男。目录+书签162、但是,你得知道,你强,强在我爱你!我弱,弱在你不爱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