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2、但是,你得知道,你强,强在我爱你!我弱,弱在你不爱我!

我走进卧室。

北武抬头,我,说,吓你了。

我摇摇头,拍拍他的肩膀,不知己他做些什。

他低头,抓了抓己的头,说,我。

沉默了很久,他抬头,说,我是不是的聚搞砸了?我一儿跟柯柔歉。明就是他的喜日子。

我说,算了。喜日子,他你在骂他。

我了门外,其实,果一定非歉,或者说,他应该在乎一些八宝的感受。

他将九抱进的候,八宝若无其走回厨房哼着曲儿切着菜,云淡风轻的;即使他了九,将摆在桌子那些烘焙的饼干全部推,依无动衷。

直刚才北武将九抱进卧室,一条条撕己的衬衫绑住九的候——

声声裂帛音,八宝在厨房终忍不住,停了强镇定切菜的刀,脖子硬挺着,有回头,说,姜生,抱着我!

我一愣。

说,快抱住我!我怕我忍不住冲进剁了他!

说的兄妹呢!

八宝扔菜刀蹲在哭的候,我突很疼——爱情就是我爱你你却爱着,子真的有意思吗?

说,我就是长跟嫦娥似的养兔子奔月忠贞不渝跟薛宝川苦守寒窑十八年外加田螺姑娘附身贤惠淑德做饭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1、少年时情之所起,此生便不敢忘。目录+书签163、时光,真残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