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3、时光,真残忍!

窗外的月亮又又圆,却很孤单。

八宝本离,却被半醉的柯柔拉住,留跟己拼酒。八宝说,别,我真的很难啊。让我先死一死。

柯柔就笑,醉眼惺忪,你穿的那是肚兜吗?

八宝了己的身,说,滚!围裙!

长手长脚的,围裙在身难免显。

柯柔说,你走吧!我不跟围裙穿跟肚兜似的女流氓说话!

八宝立刻生气了,将肚兜……不,围裙扯了,扔在柯柔脸,说,不就是喝!老娘今喝死你!

说,柯柔,我爱情壮烈牺牲了你不肯放我!老子明一定一头撞死在你的婚礼!

柯柔说,你撞啊!你不撞死你就是我孙子!

八宝说,你有孙子?哈哈!你生一副断子绝孙的模!

柯柔:……

,他俩就始海喝,一面喝一面比谁的人生更惨,红酒红糖水一吹的节奏,吓我连忙劝阻他。

他俩齐合力将我推,说,我不有情人终兄妹的苦逼说话。

我是,他说的是我的曾经——青春懵懂岁月,相依命,爱己哥哥的往。

月光,我无人知,它是未的一语谶。

我劝不动他,坐金陵的身边。

露台,递给我一杯红酒,我俩坐在窗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2、但是,你得知道,你强,强在我爱你!我弱,弱在你不爱我!目录+书签164、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。他恰好是同性,仅此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