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4、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。他恰好是同性,仅此而已。

那,金陵将脑袋靠在我的肩膀,说,姜生,了今晚,尹静的一辈子真就毁了。

不知什候,柯柔已经踉踉跄跄走,拍了拍我的肩膀,说,姐妹!我辈子才毁了呢!

八宝走,说你毁呢!我的才毁了呢!全毁了!渣儿不剩喽!哦哈哈哈哈!

柯柔拍拍的肩膀说,别让我笑话你!你不是前特不爱情吗?爱情毁了你吗?你是谁呀!你是视财命的钱常!爱情毁不了你!毁不了!

八宝说,!毁不了!

,两人就愉快击掌。,像两摊软泥似的往我金陵身拱。

八宝靠在我的肩膀,说,姜生,我真的难。我不是无坚不摧的钱常。我是爱了一男人不知怎办了的八宝姑娘。

我不知怎安慰,静静给一肩膀。

钱至走露台,见柯柔往金陵身拱,立刻将他拉,扶在己身,扶住了,顿又了柯柔的特殊,有些扛不住的表情。

金陵笑笑,柯柔一拉,让他靠在己身。

钱至冲意一笑,的体恤。

两相爱的人,眉目流转间的情生意动,就,浑,悄无声息。

人就是的奇特。坚强的候,无比的坚强,同打不死的强,咬着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3、时光,真残忍!目录+书签165、她可以让他看到她的粗鲁她的无礼她的张狂,却真的不想他看到她的狼狈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