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5、她可以让他看到她的粗鲁她的无礼她的张狂,却真的不想他看到她的狼狈模样。

那晚,他在露台杯换盏,我却意外的滴酒未沾,默默走卧室,打梳妆台抽屉,一人望着那柄骨梳,呆了很久。

酸枣树。风雪夜。河灯。骨梳。

光影,仿佛,年与岁中,他细细的琢与磨——

一梳梳尾,二梳白齐眉。

一肩长及腰,一张骨梳含情。世间,有很幸福人,温柔;什不包括,我他?

那一刻,我仿佛,他在彼处,端站着,望着我,嘴角是笑,一既往,温暖又冷静。

眼眶红,我将抽屉关,转身。

抬头忍泪,皓月空。

我离的候,将公寓钥匙留给北武。

金陵阻止了我,说,我给他吧。

北武接了钥匙。

他说他打算明就九送戒毒所。

八宝在一旁抱着酒瓶挂在柯柔脖子哈哈哈笑,不无讽刺说,戒毒所?你的Girl恨死你!

,突冲,一抓北武的领子,说,北武你是王八蛋吗!我底哪不啊!我跑水底见你妈了!你什就不肯喜欢我!喜欢我啊!就一点点一点点行不行啊!行不行啊!

,突收住己抓狂的表情,仿佛一子又清醒了一般,理了理己的头,又理了理北武的衣裳,说,SORRY!SORRY!

柯柔在身突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4、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。他恰好是同性,仅此而已。目录+书签166、每个人的命运似乎都在这个夏季,再次绕到了结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