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6、每个人的命运似乎都在这个夏季,再次绕到了结点。

送完金陵八宝,回的路,我突不放,就给北武打电话,问了他九现在怎了,是否需我回帮他。他说,关系。我己行。他说,妹子,你虽不说,我知,你己的儿……不意。哥行。你行。

他说,我行。

我挂掉电话,沉默不言。

钱至突口,说,太太,我知您是人。

视镜中,他了我一眼。

我一愣,不知他怎突冒一句话。

但是,傻乎乎清纯系问一句“什啊”,已经不是我该做的情了。鉴“贵妇”身份加身,我端着,不懂装懂静听,最有姿态。

钱至说,但人不一定办。

我依旧不说话。

他说,我知我不该嘴,身份不配。但是,我是说,您离那女孩远一些吧。我金陵的。

我懂了。

他说的是九。

就,一路无话。

我转头,望着车窗外,盛夏的夜晚,灯火通明。

每人的命运似乎在夏季,再次绕了结点;就同很年前的巷子湾的那夏季,它改变了我一群人的命运。

它呼啸,你无抵御。

宿命一般。

回程宅,空突了雨。

钱至车,我车门,撑伞。

我说,我己吧。

其实,我是不习惯处处被照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5、她可以让他看到她的粗鲁她的无礼她的张狂,却真的不想他看到她的狼狈模样。目录+书签167、我怀孕了,孩子是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