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8、可有些事儿吧,你躲得了初一,躲不过十五!

我是完无损,金陵,被柯柔他妈给压尾椎骨断裂。

金陵趴在病床,口水止不住流,说,姜生……我……底……做错了什……什……我狼——狼——狼——狈——狈——狈——

说,其实我优雅一点的,我脚踝压断啊,什是,什是姿势,什……

我着苦中乐,挺疼的,我说,你省点儿力气吧。

,钱至走了进,金陵立刻恢复了楚楚动人态,眉蹙的,眉梢颦的,刚才的抽风状态全不见了。

钱至着,说,医生说休息。你别太担。

金陵敛着眉点点头,说,嗯。

八宝在一旁直撇嘴。

钱至说,我给你倒点儿热水。

他刚走门,八宝就站,说,说我,其实,哪女人不!男人眼前恨不刻脸一贞节牌坊,哟,高岭花啊,淑女啊;背不跟马猴似的。

金陵皱了皱眉头,说,你说谁呢!不是你害的!

八宝说,怪怪Q!说什前女友的。

金陵说,那你不扯什怀孕啊。

八宝摆摆手,说,姐,灵感一子了,我控制不住啊!

金陵直接无奈,趴在床不住叹气。

八宝着,叹气,哎哟,怎偏偏弄伤了尾椎骨,姿势趴几,C杯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7、我怀孕了,孩子是你的。目录+书签169、感情的事,盲人瞎马,愿赌服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