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69、感情的事,盲人瞎马,愿赌服输。

那,我钱至从医院回程,夜色已深。车,钱至我撑伞。

刚走楼前,我一抬头,愣了一,见程恩正坐在轮椅,等在楼前。潇潇雨,他望向我的眼神,鸷怕。

一丝一毫不隐藏。

我的“咯噔”一,顿觉前感谢“二少爷的不杀恩”太早。

他刚口,二楼窗帘突被拉,程佑的声音传,似乎是在身边的人说,雨!了两了!

,有人应声说,是啊,少爷。

程恩抬头,了楼一眼,转脸着我,握在轮椅的手慢慢缩,握紧,最终,松;他冷笑了一。

钱至连忙前,说,二少爷。

程恩不他一眼,汪四平抬头了二楼,忙不迭前,我笑了笑,说,太太。

说完,他就连忙推着程恩离。

程恩离的候,钱至冷哼了一声,说,别整围着女人转!你的任务是照顾我哥!他昨摔伤了!

他的声音中充满了冷漠厌恶,头回。

钱至俯身点头。

我抬头,二楼窗帘已经合,寂无声;仿佛刚刚并不是有解围,是寂寥雨,程公子突少年情怀感喟了一。

走进楼,我问钱至,说,他……摔很严重吗?

钱至说,他昨非骑马……是一匹眼睛坏了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8、可有些事儿吧,你躲得了初一,躲不过十五!目录+书签170、那就一起下地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