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70、那就一起下地狱吧!

我推门,却,钱至的话未捎给他;又是难,又是伤,但是折回他门前。我敲门,赌着气,说,我不是招惹你!更不是接近你!我踏进房间半步!我是告诉你钱至他被……

我的话说完,门已被重重扯,他立在门前,同塌的一般。他眼燃着一团冰冷的火,他说,你招惹我!

我一惊,忙退,我有!

他说,我说!果负!

我未及再辩解,已被他一拽进了房间。

身,是恰逢路的刘妈隐忍的惊呼声:少爷……

等我反应,他已经将我拉扯着拽进屋子扔了床;未及我惊呼,他的吻已经落在了我的,狠狠,是掠夺,是报复,是隐忍,更是痛苦;我整人同虚浮在世界一般,一切皆是空白。

他一手将我的双手狠狠压头顶,另一手却又克制着温柔陷入我的细软的间。长期,矛盾的痛苦,冲撞着他,挤压着他,不疯魔,不活。

我挣不,便狠狠咬了他的,他吃疼皱着眉,却并不肯退缩分毫——那腥甜的气息,是他寸土不让的决绝。

我惊恐失措,却渐渐沦陷。

我望着他,眼中的泪光点点。

他着我,眸中的决寸寸。

——你疯了吗?

——我疯了!

——你不知我是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9、感情的事,盲人瞎马,愿赌服输。目录+书签171、浮生若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