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72、三弟以后可得常回来!免得大哥对你思念太过,爱屋及乌就不好了。

他从浴室,缓缓走。

走我的身前,水珠从他的梢滚落,贴着他冷峻沉默的脸颊,他将一件熨烫整齐的衬衫,放在我的眼前。

转身,拒人千外的姿态。

我低头,望着他的衣衫,突恍隔世。

我一次穿他的衣衫,是十六岁。

十六岁。

光竟就呼啦啦飞走了,留百孔千疮的现在。

我抱着光洁的胳膊,觉无边的孤寂,眼泪不知何落了,落在床,他的衣衫,我的膝前。

一张柔软的纸巾搁在我眼前,抬头,是他沉默冷峻的容颜。

突,我抬头,直直盯着他——那一刻,一很强烈的异感,又说不是哪不,但总觉似乎有什方不太!

他转身,说,今……你忘掉吧。

我一怔,着他的背影,云淡风轻的话语!洁身的姿态!简直风霜高洁的楷模!不在脑门刻“贞洁烈夫”简直不他!

我冷笑,忘掉?难今有值记吗?

我像被坏女人附身了一,走床,绕他眼前,倔强的将衬衫扔他脚边,身无所寸,着他。

他倒吸一口冷气,转身,背着我。

我冷笑,你倒是着我!告诉我,今有什值记?是记您让我罢不,是记您的无呢?哥!

永远不说一男人“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1、浮生若梦。目录+书签173、错肩离开的那一刻,我木然一笑,我还回得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