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2 婚礼惜余欢 178、秘密。

雨,一直未停。窗外,扑棱棱的,是树枝飞了的那两鸟儿,许是躲雨;颈眠在他的书房窗。

夜,深了。

三楼的灯,依旧亮着。

他走院。

连着山,总听闻平日有野猪在山,虽依着树木的长势有围栏在,但了深夜,鲜有人至。

抬头,却见钱伯,他坐在那,并不躲避牛毛般的细雨,同一颗日渐枯萎的老树,追忆着曾经短暂的华年盛世的回忆。

程佑微微一怔。

钱伯说,睡了。

他愣了一,抬头,了一眼三楼的灯。

钱伯突又笑了,说,是最一次睡着,我却有送一束花。

他先是被一句吓,是不利;一句话却让他明白了,原钱伯说的不是。

钱伯回头,拍拍身边石凳,说,!

他迟疑着,坐了。

钱伯望着他,说,不知从什候始啊……咱爷俩,不再说话了……

程佑着老人,不知他今怎突说些话,但己的某柔软是被触动了一,那是一童年旧忆的特殊情愫——

曾经,钱伯他说,意味太;他的,他的秘密——三岁黑夜的恐惧,五岁死的狗哭泣,六岁放野火烧掉的山……十七岁最初爱的女孩……

钱伯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7、灯未熄。目录+书签179、画地为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