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83、如果有一天,我像小九那样……你会原谅我吗?

我医院探望金陵的候,已是一周。

八宝在电话说,明日就院了。

我打车医院门口,却见钱至从病房楼,刚停车场准备驱车离,他一见我,连忙打招呼。

座的车窗玻璃是一片玄色的黑,但那身影,隔着那远让人冷的气质,不必猜,是程佑。

我怔了怔,不知他怎现在。

我病房的候,几护士正在叽叽喳喳讨论,说,哎呀,那几深夜陪床的男人神秘啊!帅死了!

我在意,推门进的候,金陵睡正香。

八宝走,说,姜生,你真够朋友!你不闻不问!人柯柔比你仗义了,人那是直病房洞房!是一什精神!金陵是住院一月,你瞧见那张白床单了吗?他圣托尼直接蜜月了!

我笑笑。八宝就是一人,每活跟打了鸡血一,一见面,你有一被鸡血喷一脸的错觉——倒不是贬义,至少让你感觉世界是很生机勃勃很的。

其实,每次见,我总觉不觉九,那从十几岁就同我的命运纠结在一的九,那义薄云身世堪怜的九,那伤害我喊不痛的九,那所有人让我不再触碰的九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2、别的原因?目录+书签184、老天给你的报应还少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