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84、老天给你的报应还少吗?!

金陵醒的候,已经黑了。

一我,脸特惊喜,就跟饱受摧残的革命战士终碰了己的同志,就差扑我怀哭亲人啊。

伸了伸胳膊,问八宝,几点了?说,我久睡香了。

那话,那表情,一听就是被柯柔祸害不轻。

说,姜生,怎一周不见你怎瘦了!

八宝了我一眼,那支细细的烟已在手被反复捏了鬼,人却恢复了伶牙俐齿,说,三人行给累的。

我脸一黑,低头,说,减肥。

我给金陵端半前楼买的晚饭,一面吃一面我说,我住院终摆了王主任的魔爪,……柯柔他……

已经词穷,不知何形容七的悲壮了;在旁人听,就跟被什伤哽住了似的。

说,姜生,你说,算不算报应?

我说,啊?

说,姜生,你怎老走神?

我说,。

说,算了。是说报应吧。我觉一定是老给我的报应!报应我该挽救尹静的候不挽救!是场婚姻悲剧的同谋!

我倒水,给凉着,说,别胡说八了。说不挽救就是同谋,那我岂不是同谋!怎不见老报应我呢?

猛抬头,说话,八宝跟熊猫似的我,两人那不敢苟同的眼神翻译,分明就是:老给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3、如果有一天,我像小九那样……你会原谅我吗?目录+书签185、她说,姜生,这就是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