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85、她说,姜生,这就是命啊!

金陵院那,我一群人全席了的“院仪式”;旁边的护士在悄声议论,怎不见那神秘的帅哥啊?

一位年长的护士笑,你啊,就是女孩啊!帅有什!结婚就知了,不饭吃!

一位年轻护士就嘟哝,他每次的候,身边跟着保镖呢!一就是饭吃的男人!

年长的护士笑更厉害了,一面儿收拾着查房报告一面儿准备转身离。离前,是女孩偶像剧了,说,哟!是有保镖的人啊!那他就是帅掉渣儿,那渣儿不是你惦记的。快打针吧!

几年轻的护士不甘,嘟哝的无非是,麻雀变凤凰的不甘。

我暗听着,一面揣测说的底是谁,另一方面却真跟说说,莫不说麻雀变不凤凰,就是变了凤凰,有一群人等着你的羽毛给薅干净,等着你变风干鸡!

我刚一抬头,却见钱至手捧着玫瑰走了,突,他单膝跪,跪在了柯柔面前,吓我肝胆碎,刚,我擦!儿了!再定睛一,却见是着被柯柔搀扶着的金陵面前。

钱至从口袋掏一枚戒指,说,嫁给我吧!

金陵愣在那。

北武拍拍口,了柯柔一眼,说,吓死我了!

柯柔说,我是呢。

北武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4、老天给你的报应还少吗?!目录+书签186、因为我也知道,这是我的感情最妥帖的安放之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