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86、因为我也知道,这是我的感情最妥帖的安放之处。

那,我一伙人聚在金陵的窝。

八宝依旧告奋勇厨。

柯柔在一旁,不忘刻薄,说,哟!又厨呢!人郎似铁,你就是仙女凡!

八宝立刻挥舞着爪子,摆一副老子跟你拼了的表情。

尹静不太熟悉我张牙舞爪的生活,不由吓了一跳。

柯柔将尹静拉一旁,说,静儿啊!别怕!动忽视那副吃人的表情吧,最近已经不怎吃人了。

尹静就吃吃笑,特温柔着柯柔;柯柔的身体却微微向外倾,本逃避。

柯柔转头了八宝一眼,说,快收你那骨节粗的爪子吧!瞧瞧那青筋暴露的儿,恨不别人知你是操持庄稼喂猪养牛的一手啊!

,他说,你瞧瞧人姜生!那手儿!一就是贵妇的命!

我擦嘞——避避不及,怎又将战火烧我身,我的尾椎骨啊——不知什,那一刻,我竟听了尾椎骨碎裂的声音。

八宝恼了,真恼了,收漂亮细长的手,说,柔哥!圆房了?!

打蛇打七寸!

八宝生怕己太文言尹静听不懂,忙翻译,静儿啊,你同床了?

一瞬间,柯柔的脸立刻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备齐了,我一战火又,立刻觉己的尾椎骨更疼了。

尹静的脸通红,约被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5、她说,姜生,这就是命啊!目录+书签187、我就是扔了,你都想也别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