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88、流年下,再无归人。

雨声敲窗,我辗转反侧,怎睡不着。

一人,撑着伞,走在细雨。

程宅的夜,那深。座有些年岁的宅院,古木的青苔,仿佛湿润着一切我不知晓的秘密往。

我的故,似乎将最终斑驳在苔痕,再痛苦淋漓,再爱恨纠缠,终往,往烟。

突,一束亮白刺眼的车灯划破了雨夜,一辆黑色的车驶了进,雨雾中微敞着的车窗,像是窒息中唯一喘息处,映的是一张极尽精的侧颜。

是凉生。

隔着漫的雨。

他转脸,了我,眼眸中微微一丝光,最终,车子从我的身边缓缓驶了,并未停留。

我己眼花了!

一定是我眼花了!

我手中的伞落在了。

我就傻傻立在雨,眼睛被雨水糊住,再不清。不知了久,直另一伞撑在了我的头顶方。

我转脸,是钱至。

我慌忙收拾己失魂落魄的狼狈模,捡雨伞,镇定一笑,刚才不。

他说,我送您回。

我望着那辆车驶的方向,是水烟楼,底有些侥幸不肯死在微微生长着,我说,我睡不着。

他说,我睡不着。

连廊,我站了许久。

一夜晚,两各怀的人。

我着他的脸,被程恩弄的新伤,低头,说,你在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7、我就是扔了,你都想也别想!目录+书签189、姜生,这就是我们的爱情,它蛮横霸道,从无公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