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89、姜生,这就是我们的爱情,它蛮横霸道,从无公平。

书房,他抬头望,三楼的灯光,在雨夜,那的凄凉,就转身离边的笑。

他知,离的那一刻,的,一定是怨毒了他。

颜泽告知他凉生程宅的那一刻,他冒雨赶水烟楼,却正逢凉生离,老陈就在凉生身旁,寸步不离。

车前,他挡住了凉生的路。

颜泽试图将伞擎他遮雨,却被他抬手挡了,他望着凉生,说,些我在找你。

凉生着他,全部的注意力集中在他的眼睛,似乎是迟疑着,审视着,那是一陌生的冰冷。

他说,那……

口容易,措辞艰难,他突间不知该怎解释,他说,那是一场误。一直在等你。

凉生着他,说,哥不辞冒雨,就是了我谈论我的女人吗?像不是很合适吧。

他哑。

凉生冷着俊颜,绕他,拉车门。

他飞速挡住,说,你不不闻不问!在等你!

凉生狠狠将他的手推,转头,说,不正是你的吗?!

他愣了愣,我的?

凉生车,动引擎,车灯亮,同利剑一,撕裂整雨幕,程佑黑色墨的身影,立在在雨中,手抵在车的引擎盖,挡住了他路。

雨刮飞快刮着挡风玻璃。

凉生狠狠,闪!

程佑说,你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8、流年下,再无归人。目录+书签190、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