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0、夫人。

那颗古老的水杉,他站在那儿,苍颜白。

他说,他长了。

他说,间真快!我一辈子,所有的一切,给了程。包括你。

他说,你一定问问我,悔不悔?其实,我一直悔。直那一,我了那枚戒指,再次听你的名字,你的故,那他告诉我的故不一的你的故。

他说,我一生,最悔的情,就是选择了相信他告诉我的关你的故。他说,你很,在法国遇了新的爱情。

他说,其实,我该知,你一直不!你爱他爱那般决绝,湘西魔王手九死一生,爱奔涯!怎再有新的爱情!你等了他半世纪,他是选择了富贵荣华。

他突像少年一般,带着哭腔,说,夫人!你告诉我,年我是不是不应该放他带你走啊!

他知失态,收敛了一感情,说,了!夫人!我就不再絮絮叨叨打扰你的清梦了!

他说,其实,今啊,我,就告诉你一句话的——今,我老了,己的,做一件情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9、姜生,这就是我们的爱情,它蛮横霸道,从无公平。目录+书签191、我要这无边富贵,也要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