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1、我要这无边富贵,也要她!

程的每一,是从一场坐针毡的早餐始的。

今的早餐桌前,原本经历一并不怎愉快的昨夜的我三人,居相安无。我胃口恹恹,吃半片面包,嘴角扯一丝冷笑,倒真让人喜望外。

钱至给程佑倒咖啡的候,程恩在一旁,端一杯红茶,幽幽说,世界真不公平!有些人一生在考虑是像狗一活着是像人一死。最他终将现,他像狗一死。

程佑说,吃饭不说话死?

程恩就笑,说,哥!火气不嘛!我在我平说话!,他转头,着汪四平说,平啊!你说我说的,不?

钱至说话,克制着退一旁。

我不,黑着脸刚身离,程恩突又口,说,哎——我就说,怎最近些,早餐桌有报纸呢。

程佑一怔。

程恩笑笑,说,原有三弟的消息!

他了我一眼,说,弟妹!

我理他,早觉诡异的平静不,今,是了——不昨夜我呛声他报复我一,那真就不是程恩的范儿。

他笑,转动轮椅挡在我身前,说,弟妹是应应声吧!称呼啊,你现在是应一声少一声了!恐怕不了几,那沈姐才是我弟妹呢!

我一怔。

程恩很优雅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、夫人。目录+书签192、我会娶沈小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