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2、我会娶沈小姐的。

悬崖边是海,潮涨潮。

程老宅果是依山傍海的风水宝,潮声涌动着繁华城市的喧嚣声,三千红尘,无限繁华。

红尘繁华,世人谁不贪爱?

我无比凄凉。

程佑从车跳,我,松了口气。

他慢慢走,说,又跳吗?

他说,次你跳,我给你收尸了,在海水再浸泡一次的勇气我真有。泡间久了,捞又肿又丑,我从日本请专业的入殓师,否则真办法修整你的遗容。

我有回头,风扬我的长,他的衣衫。

我着喧嚣的海,熙攘的城,突口,我问,人富贵是不是诱惑很?做一有钱人的感觉是不是很?

他愣了愣。

我深深吸了口气,说,你不说,我知。

他沉默了一,说,我他给你的。

我转头,着他。

他说,我已经让钱伯告诉祖父,我的眼睛了。

我一愣。

他说,所,我娶沈姐的。

我说,你娶沈姐?

我突控制不住冷笑了一声,说,别说什他给我!是你己根本就娶沈姐吧?

他微微一愣,点头,!人富贵诱惑那。你说的。

我愣了愣。

他望了望,说,你俩不是知了吗?我假装不见,不是给你俩制造麻烦,一场游戏,我真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、我要这无边富贵,也要她!目录+书签193、这是他们最后的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