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3、这是他们最后的时光。

副驾驶,已经睡着。

他转头,了一眼。

什一定跟着?害怕再做傻?是害怕祖父派人不利?他讲不清楚。

他唯一清楚的是,己守着,直凉生回国。

等凉生回国了,己就安安全全给凉生;他己,赴那一场同沈氏集团的婚约。

有些情,命注定,逃不的。

比,爱的始终是他。

比,他沈姐的婚约。

追的候,他曾那决绝,钱伯说,今,我偏偏门!我无边富贵,!

是,话口的那一刻,他却知,一此爱着凉生的,他是不的;他唯一做的情,就是娶沈佳彤。

所,餐厅门前,他是回了头,钱伯说,你就告诉祖父!我的眼睛了!我娶沈姐!

钱伯沉默,话的潜台词无非就是“让祖父放姜生凉生吧!”

最终,钱伯点头。

……

原,爱一人,真的爱幸福就。

突口,你娶沈姐?

他一怔,转头,仍在沉睡着,原,是梦呓语。

突又轻轻说了一句,不。

他一愣,一定是己听错了。但是,他的突酸了一,无边无际。

在睡着,像贪的孩,糖,饼干。

他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2、我会娶沈小姐的。目录+书签194、他说,我可以给你去打只野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