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5、抱歉!人妻了!口味有些重!思想有些杂!大哥多见谅!

最终,他是门,不,有打野兔,是端了两碗泡的老坛酸菜牛面,香气扑鼻。

他说,总感觉在深山老林己了猿人,让女人饿着却不门打猎不像那回儿。我抢一碗面泪流满面,突觉方便面桶的汪涵是世界最帅的男人了!超吴彦祖!

突,我警惕,说什带钱包,怕是又是在骗我吧。我冷着脸,问他,哪儿的钱?

他依旧坦,钱!问老板娘的!我着他,新鲜!你就给啊!

他摇摇头,说,哪那慷慨!我Q币买的!唉!让采花了。

我不敢相信着他,冷笑,什?让采花了?!就了两碗面?你、不!哥!你真有够豁的!

他抱着面,说,你知我豁了,就吃面!别浪费!最连汤喝掉!

我着那碗面,觉不是一碗面,是程佑的卖身血泪史!我抬头了他,冷笑讥讽了一句,间挺快的昂——

程佑低头了我一眼。

我抱着面,继续说,十月你驾的候千万记,说不定爸爸呢!再说不定,是双胞胎……

程佑皱了皱眉眉头,说,什乱七八糟的!

我吃了一口面,说,不是献身了吗?

他愣了愣,献身?

我说,采花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4、他说,我可以给你去打只野兔。目录+书签196、程先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