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6、程先生。

其实,那一,从程宅中跑,悬崖边,望着那片海,我觉己的精神始崩溃。

人生惨烈同车祸现场,我,逃逸。

魏坪是我灵魂最的归宿,我伤痕累累,我一无所有,魏坪是我唯一倔强苟延残喘的方。

那有我母亲的坟墓,纵使死亡,带不是我人生溃败唯一依赖的位。

每一次,我受伤害,我幻着,己在的坟前哭一场,直至昏睡,等待醒,重新倔强生活。

一次,我回魏坪,回母亲坟前,却已不再哭泣;是将己整人封闭。

从此,外面的世界,与我再无关系。

不再爱,不再恨。

就茫茫完一生。

所,谢谢程先生,一路,瘫着一张扑克脸与我敌,无论是善意是恶意的各刺激,让我无法我封闭,或许,我的残存着渺茫的希望,爱,恨。

不茫茫完一生。

但是,我是恨着程先生的。

我有感激他我付的决绝孤勇,就有恨他我的欺瞒,他所愿,炼狱般的负疚与煎熬,磨光了我凉生间,曾有的所有与希望。

他慷慨赴我烈焰般的深情,却夺我生命中最珍贵的爱情。

我说服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5、抱歉!人妻了!口味有些重!思想有些杂!大哥多见谅!目录+书签197、他说,你和他会团圆的。我保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