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7、他说,你和他会团圆的。我保证。

魏坪的傍晚,云霞烧透半边。

我从母亲的墓前归,程先生……嗯,我的伯哥,程佑依旧在围着院子转悠,是的,他从进入院子一刻,就始转悠。

他见我回,环顾了一已颓败了三分一的院墙,指了指院子压水的井,终口,问我,所说……我洗澡…………

我点点头。

他说,吧。

我说,其实,你离的。

他着我,说,其实,你不必刻刻冷着脸,肌酸疼的吧?我知你恨我,但你真不需刻刻放讯号,那是浪费!

我,你不是一直瘫着张脸?我冲他皮笑不笑咧了咧嘴巴,说,儿!你浪费我舍!,我翻了白眼就走进屋子。

他追进,问我,今晚吃什?

我转头,着他,问我干嘛?我是菜谱吗?你不是说了魏坪,你生苑管理处直接刷脸,他给你钱的吗?

程佑着我,说,弟妹,你真眼!

我着他,说,哥,你真谬赞了!

程佑本计划着生苑刷脸的,但是很遗憾,他冰着扑克脸怀着真烂漫走进生苑,说我是程佑,我是你的超级BOSS!人直接他是骗子给轰了。

程佑急了,手机电,钱至颜泽无法联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、程先生。目录+书签198、想一个人又不是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