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199、我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

的月亮,那圆。

圆孤单。

夜渐深,白色的月光,映在墙壁,张眼睛望着花板的方向,光就溜走了,不需任何人代。

此刻,伤感,就同落的墙皮,廉价不合宜。

床,走窗户边,撑手在窗台,抬眼望,院半颓的墙,老树的枝桠,是,再不见的少年月光。

他缓缓口,睡?

吓了一跳,转头,现是他背靠在墙外窗户边,松了一口气。

他似乎已在此站了很久了,月光照在他刀刻般的容颜,让他原本就冷峻的气质变更加难亲近。

回答,说,睡不着。

在窗前,抬头,仰望着月亮,丝滑落两肩,的橙花香,浮动在月色,候归人;他在窗边,抱着手,立在月朗风清。

世间无限丹青手,一片伤画不。

他说,在他?

沉默。

他说,你在怨他?

低头,不他。

他说,因沈姐?

他转脸了,目光澄澈,他说,其实,你该相信,一那爱你的男人,一定有他的苦衷。什不尝试相信一爱情?

他转身离,突笑了一,说,其实你怨他我该才是。

月亮,转身离的男人,愣在窗前容颜若莲般的女孩,定格凄绝的画,铸悲伤的诗——

我打江南走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8、想一个人又不是错。目录+书签200、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