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0、他。

他转身离。

其实,他故轻松说,前任的任何不幸福,抱有一颗幸灾乐祸的,是一非常优秀的品德。

是,话嘴边,说不。

院安静,颓墙的草儿,在月光舞动。

从走入院落的那一刻,他就仿佛走入了他的故,他的候,他的爱情,他的相依命。

院中,仿佛四处是他的影子,每一年纪。从童音稚嫩,年岁正。一眉一眼,一颦一笑。安静的石磨,的青石,有老树的枝桠。

光,他仿佛遇了他。十九年的光。

一刻,他就在己的身旁,一转脸的距离,抱着手臂,立在月色,噙着笑意,望着。

淡淡的眉眼,安静的守护,克制的爱情,静静凝望着那的姑娘慢慢长,奉三千红尘无邪,铺十红妆愿。

他像是终懂了他,什那淡的气质却氤氲着藏藏不住的倨傲——因年,一直在他唾手的距离中。

他不是不,是从。

爱情怎是?

爱情有候,是放手。

就曾经他远走法国,放了的手。

亦现在他娶沈姐,放了的手。他终了他。

终懂了那些年,己嘲笑的他,那不是懦弱,是克制!那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、我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目录+书签201、你在吃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