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2、他说,姜生,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要离开你了。

半夜,外间是窸窸窣窣辗转反侧声,间杂着似他微弱痛苦的吟。

我一直竖着耳朵,直他始不停咳嗽,我翼翼走,说,喂!你别装病啊!我现在给你变不沈姐红袖添香,变不回你前情人的善解人意!

他回应,是卷缩着身体,似乎正遭受着极的苦楚一般。

我说,喂喂!你强啊!前任前,你玩冷水湿身,在装柔弱不合适吧!

他毫无回应,我狐疑着他,伸手,放在他的额头一试,吓了一跳,怎烫!我说,你吧?

他的嘴焦白,虚弱喊了一声,姜生。

我一怔,纠正他,弟妹!

他似乎听不,是唤着那名字,姜生——

念念,在梦中。

我突痛了一。

他似乎被烧迷糊了,他说,见赵霁记跑!

赵霁?我愣了愣,不知他什说一句话,赵霁就是程一直保护我左右被我称“首儿”的保镖。

床,夹杂着细碎的痛苦吟,他含糊不清却又焦责着,我怎让你吃那鸡……吃胖了……跑不动怎办……

我愣愣的。

猛间,他一阵剧烈的咳嗽,我连忙扶他身,拍打着他的背。

他捂着嘴巴,强忍着,喘息艰难,脸憋通红。

我焦急着他,我说,程佑!你别吓我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、你在吃醋吗?目录+书签203、说不介意,却原来还是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