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3、说不介意,却原来还是介意。

我守着他直黎明,根据老医生离前教我的手法,给他拔掉输针头,试了试他的体温,终松了口气。

回头,试试晾在一旁的白衬衫,已经半干。

我替他盖薄被,遮住他坚实的肩膀,那方任我流泪依靠的方,最终是人的依靠。我的眼眶微微一红,别脸,不再。

疲惫至极,我就伏在他身边睡着了。

亮分,一双温柔的手掠我的头,我惺忪着睁眼睛,几乎不敢相信己的眼睛。

是凉生。

世界,总有那一人,须一眼,就让你泪流满面。

他普渡你流离失所的魂,他是你在世所有的慈悲。

他着我,嘴紧抿,眼眸清亮星辰,闪烁着悲悯的光芒,他缓缓将一碗水煮面端桌子。

他转身,走了,抬手,我擦脸的泪,他说,我就知,你在。我就知,你等我。

我却躲了的他手。

他一愣,说,怎了?

我一不知怎回答。

良久,我抬头,着他,说,你是我的哥哥。我做了十几年的兄妹,突像情侣一在一了,我不习惯,我有负罪感你知不知?

我说,我不知怎同你牵手,怎同你相处,怎你拥抱……

他说,你不必知,我同你牵手,我同你相处,我同你拥抱!

我说,别逼我了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2、他说,姜生,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要离开你了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