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 同心何满子 205、有些别离,注定没有道别。

我在窗前,怔怔着钱至离,又怔怔着程佑送宁信离。

那一刻,我才现,背影真的是一令人伤感的东西;每一背影有一段目送,却不是每背影有归期。

程佑折回的候,突有人从院门外追了进。

颜泽他立刻紧张围前,一见是钱伯身边的熟人常山,才微微靠,站一旁。

程佑停住了步子,回头。

常山了钱至一眼,眼神中似有隐隐的不满,他走程佑的身边,俯首帖耳,不知说了些什。

程佑明显一怔,猝不及防的表情,抬头,说,快?

他回头,了屋子的方向,我亦站在窗边,着他。尘封的窗户,恍恍惚惚的光影,模糊了彼此的脸。

良久,他转脸,常山说,我知了。

说完,他朝着屋内走了。

常山迟疑了一,但是截住了他,硬着头皮,说,少爷请吧!钱伯在车恭候了。

连一别不肯给予。

程佑一怔,猛转身,说,钱伯了?!

颜泽微微一怔。

钱至在一旁,点点头,常山些话,本应是他传达,是,他面着程佑却何说不口。

程佑了门外那辆静默的黑色越野车,又回头,着藏在窗户暗影中的我,沉默着。

常山唯恐再生变数,忙说,少爷不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4、我们最后的结局。目录+书签206、我一下傻掉了。